心理学院领导下寝慰问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65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解新生开学初适应情况,增强新生的归属感,营造学院温馨和谐的学习氛围,10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甘安龙和党委副书记周婧菲在辅导员徐栋老师等的陪同下,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深入寝室慰问研究生新生,与学生“拉家常、聊近况、话防疫”。

院领导暖心访寝,心系新生。声声叮咛是师恩情重,句句嘱咐是护子胸怀。下寝过程中,甘安龙和周婧菲与同学们悉心交谈,细心询问同学们在校的衣、食、住、行各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增添衣服,预防感冒,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校遵章守纪,外出校园注意安全防护,尤其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每一名同学都要紧绷安全之弦,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师生共同努力,确保校园安全无“疫”;鼓励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在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中充实自我,提高自我大放光彩。甘安龙强调,在营造健康舒适宿舍环境的同时,同学们要注重学业的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专业思想,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积蓄前进的能量,以饱满的热情踏上人生新旅程!

辅导员关怀备至,传递温暖。“大家新学期在宿舍生活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一入寝室,新生辅导员徐栋老师便关切地问候同学们。在与同学的交谈过程中,徐栋老师耐心的聆听同学们的问题与困难,逐一帮大家答疑解惑并开导大家,字里行间都传递着徐老师对新生的关心和爱护。

不负青春,不负使命,殷殷期盼向未来。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殷殷似友亲”一句句暖心的教诲,“谆谆如父语”。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心循理·致良知”院训,在“尙勤·尽心”院风熏陶下,积极进取,求实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大美师大、有爱师大、大爱师大茁壮成长。

心理学院供稿

一审一校:徐  栋

二审二校:周婧菲

三审三校:甘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