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 ———心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417


滂沱大雨,难敌2020届新生求学的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的无私和真诚。2020913日,心理学院展开了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参与本次迎新的志愿者们50余人

由于疫情常态化,新生家长不能如期陪同20级新生办理入学报道。为了让新生报到的流程得以保障,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甘安龙、党委副书记江新喜前往学院楼现场指导工作,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

早在两天前,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中心、党员服务站等组织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新媒体运营中心的部长们精心制作了展板以展示心理学院活动风采各组织的学生干部为新生的入学日程安排作指引辅助,并在各处车站安排志愿者为入学报的新生忙前忙后

早上六点,志愿者们已经来到学院迎新地点进行布置,有的在洁琼楼门口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报到点为学弟学妹们办理报到手续,还有的则在等待着自己所要接待的“一对一”新生。大家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带领着新生缴费、报名登记等。所有人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完成任务。一整天的工作,虽然劳累,但也收获到了来自新生的一致好评。工作结束后,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甘如怡谈道:“迎新工作虽然很劳累,但作为学姐能为新生们尽一份力,看着他们满怀感激的笑容,那这份辛苦也是值得的。”

截止下午5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到来,心理学院2020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0级新生一个新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心理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心理学院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