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472


2020914日下午1430分,心理学院在音乐艺术广场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心理学院院长罗照盛、心理学院副院长张璟、2017级辅导员黄欣、2018级辅导员雷婧、2019级辅导员兼团委老师付婧、2020级辅导员张钰琼、2020级第二学位辅导员万小冬、研究生辅导员郭萍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并奏唱了国歌。接着,主持人付婧老师依次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随后罗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2020级新生作为心理学的初学者,需要对专业产生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发挥自身潜能树立远大理想,用心理学的学科特长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张副院长主要介绍了心理学院的学科实力师资力量,讲解了硬件配置和研学机等方面的优势。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2020级研究生代表,2020级本科生代表,2018级老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同学们分享了曾经遇到的困难和未来设立的目标,并向新生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和生活建议。

通过这次开学典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将设立目标主动学习,牢记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回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