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心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 1381


(刘校长一行参观实践课堂)

(刘校长一行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刘校长发表指导性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

2020729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俊莅临南昌市新建县石岗镇阳光学校,看望心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对实践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宁洁、团委书记吕建星、团委教工团工委书记吴意嫣、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甘安龙、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雷婧随同,南昌团市委副书记曾晋、权益部负责人吴操操出席座谈会。本支服务队以“心心向阳,理想点光”为主题,在南昌市阳光学校开展疫情防控与心理教育相结合的社会实践工作,今年已是双方合作的第十一年。

刘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课堂和实践场所,生动活泼的动机心理学课、轻松愉快的团体辅导活动引得众人驻足观看。随后,刘校长一行来到阳光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主持人为南昌市阳光学校副校长王万波。王校长代表阳光学校向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张主任简要介绍了阳光学校的服务对象、办学条件和工作内容。雷老师就心理学院今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作了汇报。最后,刘校长作出充满深情的指示,他对心理学院和南昌市阳光学校十一年来“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情怀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学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勉励队员们珍惜实践机会,踏实做好“育心、育智”这项工作。

此次学校领导的慰问与关怀,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实践基地的交流合作,也为实践队员们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队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珍惜本次社会实践的时光,为院校合作的崭新十年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