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483

 心理学院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1126日,心理学院在洁琼楼212召开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会议。 

    会上,甘安龙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筹备80周年校庆的通知以及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首先,要做好甄选学校优秀校友工作,对照学校的文件,努力与符合文件要求的优秀校友取得联系;其次,做好所有班级通讯录登记工作,力争做到100%完成;再次,抓紧推进心理学院院史的编写,争取提前时间完成这个光荣的任务。甘安龙书记表示,80周年校庆是我们江西师范大学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心理学院对外展现自身形象和成就的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要好好珍惜,把此次校庆筹备工作与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既展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也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我们心理学院光辉的历史。各位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用心对待,认真负责,把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高质量落实到位。

    罗照盛院长也表示,心理学院文化建设是此次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很多退休的老教师对此也是十分关心,所以要亲自走访一些退休的老教师,征询他们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江新喜副书记表示,对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心理学院已经大致完成,目前主要是处于完善阶段。已经在校外设置了两名校友会联络员,帮助联系各地校友,相信可以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加完善。

    会议最后还讨论了心理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等的保留问题、关于继续加强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展开的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计划等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