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2019级召开团员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系列一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372

        2019年11月8日晚7点,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甘安龙在惟义楼W7501教室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心理学院2019级学生们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团员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甘书记指出,对于正处于新时代的同学们而言,应关注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理解党和国家对于新青年的要求,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他强调,“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是当下开拓新时代的中坚力量要有“担当”和“责任”重要特征一是在政治方面的担当,大学生应当爱国,肩担时代的使命二是在学业方面的担当,大学生应该重视创新,充分发挥创造能力三是在社会方面的担当,大学生应当孝尽父母,心怀感恩,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通过此次团员教育专题讲座心理学院2019同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与抱负注入为祖国事业奋斗的青春中去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