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2019级召开团员意识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443

        为了增强团员意识,引导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团员责任,11月4日晚在惟义楼7506教室,心理学院2019级心理学2班开展了“我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的团员意识教育主题班会。2019级辅导员付婧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黄广龙主持首先黄广龙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相关知识,讲述了开展团员意识教育的重要性。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团支书给每一位同学分发了团徽,并带领同学们唱响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成为共产主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词宣言唤起了心理学院2019级同学入团时澎湃的心情。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团组织的重要性,了解到一名合格的团员应履行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并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共青团员,努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

        会后,2019级辅导员付婧表示,希望每位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中都能不断地以一位共青团员的标准规范自己,在学习、工作及其它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努力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