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改革中的测量学理论、技术与方法学术研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1-26 浏览次数: 522

2019921日至22日,“高考改革中的测量学理论、技术与方法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师范大学白鹿会馆天鹿厅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主办和承办,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专家和领导有:华南师范大学张敏强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温忠麟教授、湖南师范大学杨志明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刘红云教授、江西师范大学戴海琦教授、罗冠中教授、罗照盛教授、涂冬波教授、教育部考试中心评价处处长韩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原副院长雷新勇、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沈华锦,命题处处长熊碧玲,中招处处长黄建以及江西省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刘辅民博士。会议由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院长罗照盛教授主持,心理学院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共计50余人参加。

本次研讨会大家受益匪浅,心理统计测量学能为正在进行的高考改革提供理论、技术和方法的支持,同时高考改革为心理统计测量学的研究提出了新的挑战。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