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06-12 浏览次数: 26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96月11日,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在惟义楼W1401举办了“心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大会”。此次大会邀请了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团委负责人程琛,心理学院学生会、党员服务站、新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会议由殷婷婷同学主持。

在会上,首先江书记强调,虽然我们院小,人少,但是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组织的活动能让每一位参与的学生都迸发出青春的活力。然后,由江书记和程老师为上一届学生组织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新一届学生组织主要成员发放聘书。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学生组织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新一届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自己所要承担的责任。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尽职、尽责、尽力和尽心,使心理学院学生组织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图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