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心灵,责任同在 ——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次数: 15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2019年5月20日下午3:20,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员服务站、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心育中心联合主办的以“守护心灵,责任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在江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活动室举行。附属中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视频、趣味游戏、心理测量等形式展开,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工作人员简单介绍了每一个活动的游戏规则,同学们跃跃欲试。在“猜猜我是谁”环节中,同学们划分为男女生两组询问对方问题,经过激烈地比拼,“女神队”获得了冠军。在采访同学们时,王丽同学讲到:“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加强我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更深层次地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倪超同学认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认识自我、走近他人的平台,帮助我们走出心理误区,正视自身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对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创建文明校园起着重要的作用。


(文/图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