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向前,初心不忘 ——心理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公开演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14 浏览次数: 141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9年5月14日下午3时30分,心理学院学生会及党员服务站在惟义楼2210教室进行换届选举公开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学生会学干陈佳丽主持。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17级辅导员程琛、18级辅导员雷婧出席本次活动,心理学院学生会和党员服务站全体学干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竞聘演讲、问题回答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问题回答这个环节,竞选者们面对如何调节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这个问题提出了不同观点:“我会尽量不让学习与工作冲突。”“如果工作很急,我会把工作放在第一位。” “今天的工作占了学习的时间,那么我会在第二天多用点时间在学习方面。”在现场答辩环节中,竞选者们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大众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与德才兼备的原则,为他们的表现打分。活动最后,江书记鼓励了每位竞选者,并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要有出色的领导能力,还要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

本次换届选举公开演讲展现了心理学院学生热心学生工作的优秀品质,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党员服务站的干部都能继续传承心理学院的优良传统,积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文/图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