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电感应”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5-11 浏览次数: 11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加强心理学院和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之间的交流,增强学干之间的凝聚力以及对服务站的归属感,2019年5月11日,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员服务站联合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在长胜体育场开展“心电感应”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文艺部学干游靖主持,心理学院、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游戏规则后,学干们自行分组迅速投入游戏中。本次联谊活动共有“心有灵犀”、“同舟共济”、“无敌风火轮”、“心心相印”、“薪口相传”五个游戏项目,五个游戏同时进行,直到每个小组都完成全部游戏。这些游戏虽然难度不大,但都对学干之间的沟通配合能力有着不同程度的考验。在“薪口相传”游戏中,同一个小组的学干们要相互配合用吸管传递一个纸杯,但是“怎样让稍显脆弱的吸管撑住纸杯在传递的过程中不落地”,这成为了学干们面临的一个问题。然而大家并没有轻言放弃,而是积极商讨对策,经过多种尝试最终得到了满意的方案,让游戏能顺利进行下去。学干们在活动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收获默契和友谊。

 本次联谊活动减轻了两院学干之间的陌生感,让学干们在游戏中相互磨合,增进感情,为今后能顺利开展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心理学院和理电学院党员服务站的学干们通过本次活动会增强对服务站的归属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加强交流,通力合作组织好每个活动。


(文/图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