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古今之学者,创科技之辉煌
发布时间: 2019-04-27 浏览次数: 10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激发党员们学习科研工作者奉献精神的热情,了解国家的科技水平,2019年4月27日,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学术部在洁琼楼S214教室举办了中国科技分享交流会活动。心理学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积极参与。

下午7点,活动正式开始,同志们在主持人张丽君的组织下观看了相关视频,之后就中国的外交地位与国家综合实力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其中,发展对象方栋同志提到,现阶段中国的外交还面临着诸多复杂的挑战,在世界格局多极化趋势下,中国需要不断增强综合国力,提高国际影响力,让世界各国真正地了解中国、认识中国、走进中国。入党积极分子秦皓佳同志指出,每一位党员同志们都应该为中国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要时刻牢记历史教训,切勿沾沾自喜。最后,主持人张丽君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科学技术推动着世界经济体制的变革和社会发展的进程,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每一位党员都应学习和了解中国的科技水平,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党员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同时,有利于营造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对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弘扬科学精神起着重要作用。


(文/图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