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102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18年4月29日,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生会在洁琼楼党员服务站办公室举行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16级辅导员程琛老师和18级辅导员雷婧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心理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下午5点30分,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合唱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正式开始。活动中,同学们在团旗下宣誓并朗诵诗歌,深刻感受五四精神的内涵。在观看了一段视频之后,同学们就如何发扬五四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王菁菁同学提出,发扬“五四”精神应把个人理想融入全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坚定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马一凡同学则以“立身百行,以学为基”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与继承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重。活动最后,江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史任务,一代青年也应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作为青年一代要与时代同频共振,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相信心理学院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在五四”精神的激励和引领下,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实际行动为青春增光,实现人生价值。


(文/图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