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18级素拓纸质认证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13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加强学校第二课堂建设,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2018年3月20日晚上7:00,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学生会素拓部在惟义楼W5103室、W5104室开展素拓纸质认证宣讲会。本次素拓宣讲会分别由素拓部陈玥和汪燕主持,18级新生积极参与。

主持人指出,本次宣讲会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如何填写素拓认证表以及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素质拓展委员雷安和张定清分发认证表,主持人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填写内容,强调填写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注意事项,比如“参加与所修习的专业有关的主题班会或者参加无竞技性质的活动,无学分绩点”“同学们在填写认证表时,一定要按照相关要求如实填写,仔细核查信息,申报的活动不能多次进行累加,否则素拓部将不予认证等。”。在听完主持人的介绍后,同学们就自身的困惑提出问题,田佳睿同学提出,“为什么有些活动需要出示证明材料”。主持人讲道:“为防止部分同学弄虚作假,学院素质拓展部强制要求学生出示相关证明,以备校素质拓展中心抽查”。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并且确定收取表格的日期。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图/文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