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17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江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3月13日在洁琼楼心理学院党员活动室正式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新喜、18级辅导员傅婧出席本次会议,心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下午2时,会议在预备党员方庆园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傅婧老师代表本科生党支部作2018年度述职报告,汇报2018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参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党员田雪垠表示自己应当更加积极提升政治修养和主动学习意识,增进和同学们的交流学习;预备党员吴夷芳以“能改正的是缺点,不能改正的是弱点”这一决心与诸位党员共勉。随后,江新喜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党员,应当思想上有高度,行为上有规范,以严格自律作为一生的坚守。应当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温暖身边每一位同学。”会议最后,参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充分运用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有助于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政治工作水平。


(文/图 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