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感恩,爱我师大——心理学院16级心理学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17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心理学院16级心理学班全体同学于11月23日下午5时30分在洁琼楼214召开了“心存感恩,爱我师大”主题班会,进一步深化学规礼仪、校规校情教育。此次班会由心理班班长唐晴主持,心理学院副院长张璟、16级辅导员程琛出席本次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张院长叙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踏踏实实求学,勤勤恳恳做事,同学间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张院长还指出大学时光是非常珍贵美好的,要感恩每一个悉心教诲我们的老师,使他们的付出让我们成长成才。同学们认真聆听张院长亲切的教诲,获益匪浅。

       然后唐晴带领全班同学齐唱校歌,悠扬的旋律在教室中回荡,同学们的爱校之情溢满胸膛。紧接着,唐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校史校情以及心理学院的院史院情,并进行了激烈的校史校情知识竞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唐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本科评估的注意事项,强调了课堂纪律以及寝室环境要求,倡导健康文明的校园行为和校园文化。

       通过此次“心存感恩,爱我师大”主题班会,16级心理班的同学们对学校文化、现状以及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多的了解,爱校情结得到了激发,爱校情感得到了增强。最后,班会在昂扬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