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荣校,校兴我荣——心理学院17级心理学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浏览次数: 297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室风建设,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来临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心理学院2017级心理学班全体同学于11月17日下午在学院楼S114教室召开了“爱校兴校,校兴我荣”主题班会。班会由14级辅导员付婧老师主持,心理学院副院长雷万胜和17级心理班全体成员参与。

       17级心理学班班长、副班长等班委依次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校史、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若干情况、应知应会十五问和“学规五戒”等知识。班委们生动的讲解使大家明白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性,同学们在感叹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之余,不由地在心中树立了爱校兴校的崇高精神。最后,雷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评估教学的理解,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学习让大家良好地掌握了校史校情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将以最好的状态和最优的精神风貌积极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