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荣校,校兴我荣——心理学院15级、16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12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心理学院15级与16级全体同学于1110日晚730分在唯义楼W7202召开了“爱校荣校,校兴我荣 ”主题班会,进一步深化学规礼仪、校规校情教育。此次班会由16级三个班的班长主持,15级辅导员王蓁、16级辅导员程琛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江西师范大学校史校情介绍片,并进行了激烈的校史校情知识竞答,现场气氛热烈。然后陈汉良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学规五戒”,强调了课堂纪律以及寝室守则,倡导健康文明的校园行为和校园文化。最后,方庆园向大家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涵义,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点以及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主要方法。同学们认真学习,表示良好的掌握了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十五问,将积极配合学校迎评工作展开。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校史校情、院史院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校兴我荣”的强烈责任感和认同感,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状态来积极主动的配合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