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203

 

        2017年10月21日中午,心理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主题的学习会议。

        会议上,大家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并观看了相应的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党员同志吴璞谈到:“我们学习讲话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作为学生的我,应该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注重理论结合实际,切实将所学知识用于服务人民,服务大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贡献微薄的力量。 ”

        党员同志汪习雅谈到:“通过学习系列重要讲话,我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读出了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导和严格要求。可以说是十分深刻而震撼的。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个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灵魂深处夯实理想信念和思想基础。”

        党员同志庞战宇谈到:“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实际生活中切实履行,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一定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注重学习和创新,把自己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加强自己的理论修养。”

        发展对象谭青蓉谈到:“通过此次学习,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向他们看齐,并在实际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及时和培养人谈话,认真领悟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落实到实际生活中。此外,我会认真学习,认真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并为班级积极献言献策。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给了我们智慧,给了我们力量,为我们起到了指明方向、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引领作用。尤其对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更是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习总书记告诉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因此,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联,将实现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国梦这个大潮中。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吧!

 

(文/图 心理学院 16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