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14-04-11 浏览次数: 526

 

 
关于2013级本科学生转专业考核的工作安排
 
根据《心理学院2013级转专业考核工作方案》要求,特制定考核具体工作安排。
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长:胡竹菁
副组长:雷万胜 江新喜
 员:胡竹菁 刘建平 雷万胜 江新喜 罗照盛     刘明矾  沈友田  王秀梅
二、笔试
1.时间:2014年4月8日(周二) 12:30-14:00。
2.地点:江西师大实验楼北楼三楼心理学院321室。
3.签到。考生于考前15分钟到江西师范大学实验楼北楼二楼心理学院214室签到。
4.候考。签到后在214室候考,考生原则上不准离开候考室,笔试开始前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至笔试考场321室。候考期间通讯工具上交统一保管,待笔试与面试完成后领回。
5.笔试。考生根据监考老师指令,按要求进行作答。笔试完成后返回214室进行面试候考。
、面试
1.时间:2014年4月8日(周二)14:30-17:00
2.地点:江西师大实验楼北楼二楼心理学院203室。
3.抽签。考生笔试完成后返回214候考室进行面试顺序抽签。
4.候考。抽签后学生在214室候考,候考期间考生原则上不准离开候考室。
5.面试。按照抽签的面试顺序,由考务人员引导考生到203室面试。面试采用随机抽取问题与老师提问相结合、学生现场作答的方式进行。参加面试学生围绕问题进行作答,审题与作答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四、考务人员
监考老师与面试评委应于考前15分钟到达工作地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五、考核结果
考核结束后,考核领导小组对考生的笔试和面试结果进行审定,并确定考核合格学生名单。学院在心理学院网站对合格考生名单进行公示。
六、联络人:王秀梅 电话:88120280
                                      
                                   心理学院
O一四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