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 2011-08-29 浏览次数: 1002

        江西师范大学位于江西省会城市南昌,学校现有瑶湖、青山湖和共青城三个校区,占地面积4500余亩。瑶湖校区不设围墙,四周以一条5公里长的瑶河环抱,具有突出的生态人文特色,是江西最美丽的高校校园。学校肇基于1940年创建的国立中正大学,是江西办学史上第一所综合性大学。我校是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全国第一批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博士、硕士研究生2000余人,有基础心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和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

       近三年来,学校累计获各类科研项目立项达2000余项,各类科研经费3亿多元。其中,作为江西省第一个以高校为牵头单位首次承担863计划重点项目和973计划项目,承担江西省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招标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是江西省近两年来获得的唯一国家科技奖。
学校充分发挥传统基础学科和理工类应用学科优势,重点加强鄱阳湖学科研究,打造鄱阳湖学科平台为江西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服务,是建设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首倡单位。
       一、招收类型
       招收类型有:流动站单独招收、企业联合培养招收、依托重大课题项目招收。热烈欢迎、真诚期待各工作站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博士后工作!
       二、招收学科和计划
      1、心理学点击进入招收计划
      2、马克思主义理论点击进入招收计划
      三、报名条件
     凡是在国内或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 40 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均可申请到江西师范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四、工资待遇
      1、博士后在站的工资待遇按国家现行政策规定办理。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本校正式职工管理,办理工作证、图书证和医疗证等证件,并享受校内副教授的工资、津贴等福利待遇,提供科研资助经费1—3万元。
      2、学校提供配有家具的二室一厅住房,按学校规定标准收取房租。
      3、博士后本人在站期间,可在我校落常住或集体户口。其配偶根据具体情况,可由学校安排一定的工作;其子女入托、上学享受江西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
     五、申请程序
     请参照江西师范大学博士后申请进站手续流程(点击进入)》操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邮政编码:330022
     联系部门:江西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先骕楼5区309)
     联系人:何久钿        Email:jxsdbsh@126.com
     联系电话:(0791)8120184,传真:(0791)812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