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同志出席周婧菲同志到任履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9 浏览次数: 10


3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同志出席周婧菲同志到任履职会议。心理学院党政班子、科级以上干部以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甘安龙主持。

董副校长在周婧菲同志的任职会上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院上下要继续围绕学校“双提升、双深化”中心任务来谋划工作,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治理能力,继续深化“双一流”建设和社会服务。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校兴校为己任。二要坚持以师生为本,深入基层一线,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三要敢于担当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四要严于律己,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新任干部要在新的岗位上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肖子良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任命周婧菲同志为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的任职决定,并简要介绍了周婧菲同志的工作履历他指出,选派优秀党务干部任职,是保证党的教育方针顺利落实、把握办学方向、抓好党的建设、做好政治思想工作的有力举措,希望周婧菲同志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

随后,学院院长罗照盛和党委书记甘安龙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党政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心理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周婧菲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将全力支持周婧菲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周婧菲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虚心向其他同志学习,把音乐学院的好经验好方法带过来,大胆开展工作;相信周婧菲同志能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瞄准一流目标,争创一流业绩,做好表率,带好团学队伍,将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得更加生动活泼、蓬勃向上。   

周婧菲同志在表态发言中感谢校党委的充分信任和辛勤培养,表示作为学院新一任党委副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将竭尽所能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努力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一是坚持学习,深入调研,努力提高自身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二是坚持实干,担当尽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把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学生教育管理的全过程,传承和发扬好心理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三是坚持廉洁,以身示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力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真诚对待和自觉接受全院师生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