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与省人民医院举行合作意向洽谈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273

  20201015日下午,心理学院党委书记甘安龙、院长罗照盛一行赴省人民医院进行校院合作洽谈。

    省人民医院院长谭友文热情接待了甘安龙一行。会谈伊始,甘安龙首先表达了受学校委托与省人民医院商洽有关大心理健康合作事宜的意向。接着,罗照盛介绍了学院的内涵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优势特长等。谭友文向客人介绍了医院的科研人员、场所条件、人才培养、心理医疗门诊的发展现状,阐明了心理健康工作对于建设“健康江西”和“平安江西”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心理学院刘明矾院务委员、江西医院霍亚南副院长等参加洽谈。

    双方围绕“健康江西”大局下的大心理健康范畴,确定以心理健康为平台打通构建“健康江西“和“平安江西”平台的工作思路,聚焦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业技术人员的共享等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初步达成了框架型合作意向。

 此前,1012日,心理学院接受省委政法委王苏州副处长的实地调研并就合作意向形成了全面共识。

(图/文  心理学院)